close
草根化的人物其实一直不缺,从以前的老落到现在的温喜庆比比皆是但就是从这些人最终总是不经意的流露出一些极其精辟的话。
温喜庆经典台词:
1.   我来上海的头三年, 都没有回家
    第一年,是因为没钱.虽然一张火车票只有500多快,但对于当时的我来说,还是一笔巨款. 没办法啊," 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呐(表情做悲痛状)
    第二年, 钱是赚了点,够买火车票了.可是我妈妈说,隔壁邻居家的,都是坐飞机回来的.我不是不想家呀,我是丢不起那个人啊.买不起飞机票,我就不回去!
    第三年,飞机票是可以买了,可是....我交女朋友了.这事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了.......

2.   喜庆,你结婚了吗? 
那要看情况,有时候结婚了,有时候没(东北音,“妹”)结。

3   你是不是办公室里面比较受欢迎的男人呢?
    本来倒还一般,自从上了上班这点事儿这个节目,随着知名度的上升,我在办公室里面就比较受欢迎了。

4。  感谢广大的“喜糖”,也就是我的粉丝。

5。 我在我们办公室发起了关心帮助女同事的浪潮,我们号召,所有粗活累活都由我们男的来,哪怕办公室只有一位男同事。如果办公室一个男的也没有,那就打电话叫回来干。

6。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流浪,流浪远方。。。。。流。。。哦哦 。。。浪。。。。
  曹老师提醒:  还有。。。还有。。。
  还有。。。还有。。(停顿数秒,突然大声:)还有梦中的她。。。。
      全场倒~~~
7。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我愿她那细细的皮鞭,狠狠打在(手一指曹老师)他的身上。。。。。

8. (独家披露) 在<上班这点事儿>开播新闻发步会上

下面有请节目嘉宾代表温喜庆上台发言!


谢谢大家,谢谢.
谢谢CCTV,谢谢MTV,谢谢CHANL V, 哦,对不起,搞错了,应该是SMG.

我谢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有今天这一点成就.当初制片人听我们单位一个前辈说,我们这儿有个特别会说笑话的人,但是那位前辈把名字给忘了,她就跟制片人说,反正你到第一财经打听一下就知道了,就是那个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围着他听笑话的那个,准没错.
结果,那天我在办公室,接到了制片人的电话,我说对,他们说的就是我.
现在我要坦白,其实他们说的那个人不是我.但是,我想,机会来了,咱能放弃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1985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