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了我的期中考试分数,总的来说还是挺满意的。因为化工原理和物化之前我都没怎么复习过,尤其是物化大半个学期没听而且逃课逃了一大半,就临考前一个晚上看了一个半小时的书。(其实化工原理也是差不多性质,临考前一个晚上还玩了一个晚上的电脑,不过化工原理平时的作业都是自己做的。现在想想如果我把大气压真空度搞懂得话八九十分应该没什么问题的看来这个化工原理的课代表的压力还是有点作用的),总之现在还是老样子。用句老话就是天还是那么的蓝,生活还是一样那么的多彩。
昨天下午又逃课打球了,打得好开心地说。毕竟现在一个礼拜也就这么几次才能打打球,而且聚在一起的都是我们自己化工系大三的(感觉又有点像以前在虹桥那样)。打完球还去吃了MCD,不过明天可能就不出去吃了。我现在要开始学习节约不过这句话说出去估计就没几个人会相信,基本上连我自己也不太相信地说。咔咔咔咔,明天再说吧!!!!!!!!我要抵住诱惑。
前面把越狱11集看了,感觉莎拉这次死定了。不知道到时钱和指证公司的和总统的证据怎么到麦克的手里的,好期待的说。而且开始有点同情那个变态探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1985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