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在fish看来上海原来有这么美,可是这个已经对我来说是司空见惯的地方来说。似乎早就没有了那一份的新鲜。从那可以说是我看着他造起来的南浦大桥(其实原来的老房子就在南浦大桥下面)再到万体馆。对于这些我倒觉得去年去宁波的时候那像棉花糖一样的云和连绵不绝的大山对我来说反而到更加有趣。尤其是那放生池里的大乌龟和那时有时无的雨,每一样都让我觉得原来我们还可以生活在这么一个好玩的地方。



看了fish的新歌mv觉得崇拜在那首mv下面特好听(也许是我对哪个导演的喜欢吧,因为以前无印良品的好多歌都是他拍得mv。每一部mv都是在讲一个很美的故事),不过看完了就让我想起了以前小时候听过的一个故事。那就是有个人为了不让别人知道自己的秘密但是他又不得不说,所以就跑到了一个山洞里面对这洞里面说。说完之后就又把那个洞给堵上生怕自己的秘密会被别人知道。其实真的不必这样。因为你有朋友啊。虽然大家不一定帮的上忙,但是我们都会做那个最好的聆听者(或许我的想法被某些人看来很幼稚,但是这就叫朋友啊。什么事情都锁在心里的话,我估计如果是我肯定会疯掉的。)。当然不是说fish的mv不好我还是很喜欢崇拜的新mv的,所以我也投了她一票。希望到时也能抽到fish的礼物。大家一起也去投fish一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1985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